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9年1月19日

SparkLabs Taipei,SOSV-MOX,BE Accelerator

在TTA裡,連結到矽谷的新創加速器,SparkLabs Taipei,第一屆新創DEMO已經展開,來簡單理解一下。


說到連結矽谷。美國科技業有四大幫派,第一個就是,猶太人幫,譬如Google,Facebook,Oracle,Qualcomm.........等創辦人都是猶太人幫。第二個幫派就是,美國幫,是道道地地的純美國人,如Amazon,Microsoft,.....等創辦人是純美國人。第三大幫派就是,台灣幫,如Nvidia,Yahoo,YouTube,Kingston,Garmin....等等都是台灣人。至於第四大幫派,則是印度幫,印度幫鮮少知名科技創辦人,但出產不少科技CEO,如Google,Microsoft......等科技CEO都是印度人。


在TTA裡,SparkLabs Taipei裡面導師就有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第一屆新創DEMO已經展開,共有7組新創公司,如下表。另外,生醫加速器BE Accelerator,第一屆新創DEMO也已經結束,共有6組新創,也如下表。至於SOSV-MOX已經到了第五屆,我就不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