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9年1月13日

Taiwan Tech Arena (TTA)

最近,加拿大的新創加速器Canadian Technology Accelerator在台開張,以台北做為亞太第一個加速器據點,未來,國際新創加速器都會匯聚在Taiwan Tech Arena (TTA),TTA就是國際新創加速器的集中營。 


TTA裡,裡面包含如連結矽谷的Sparklabs Taipei,SOSV-MOX,生醫的BE Accelerator,IAPS,法國French Tech Taiwan.....。其中,Sparklabs Taipei第一屆demo最近幾天就會開始,Sparklabs Taipei會受人注意在於,創業家導師陣容十分堅強,裡面還有YouTube 共同創辦人陳士駿。另外生醫加速器BE Accelerator第一屆的DEMO也已經結束。


TTA主要內容就在於培訓課程、導師、媒合等等基本功能,當然它主要是台灣新創公司出海的第一個據點,從這可以連結到日本,東南亞,法國,美國矽谷....等等地方,國際加速器第一個來台灣也匯聚在這。這國際新創基地目前也非常多新創公司,有114家新創在這聚集。


最近,CES展裡面有台灣新創館,就是Taiwan Tech Arena (TTA),TTA還會幫這些新創去國外參展,當然最重要還是順便幫新創公司找到國外買家,或是國外創投投資這些新創。以CES展為例,這些新創共有45家,如下表,參考,參考。總之,Taiwan Tech Arena (TTA)主要就是國際新創加速器的集中營,台灣新創公司出海的第一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