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8年12月11日

Garage+

 來簡單理解一下Garage+。


上面簡單介紹StarFab Accelerator,這是家媒合新創公司和大型公司的新創加速器。StarFab主要媒合新創公司和大型企業業,Garage+則不一樣,以Garage+的Startup Global Program為例,它媒合的對象是國外的新創公司和台灣大型科技業。想想看,科技業如此龐大,光是要理解每一家公司在做什,未來的計劃就非常困難,何況是一家外國新創公司想和台灣大型科技業合作。


Garage+除了有外國新創公司對接台灣大型科技公司外,它的主業還是在育成新創公司,下面名單是育成的企業和對接的外國新創,共有101家新創公司。Garage+輔導的導師陣容也是非常強,很多是矽谷科技創投,另外,還有台灣科技業的高階主管,資源非常豐富,可直通上市公司,另外一點,Garage+是由上市公司一起投資組成的,屬於非營利性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