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22年8月1日

手工藝品電商公司,Etsy(ETSY.US)

最近,美股修正有一些激烈,不管好公司還是爛公司,很多股票都跌回原點,就來花一點時間找一些獲利不錯的公司。如手工藝品電商公司,Etsy。


商業的本質正在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線上購買商品,許多消費者正在尋找特殊商品來替代大批量生產的商品。此外,COVID-19大流行改變了全球買家的行為,導致電子商務激增並加速數位化轉型。根據eMarketer的數據,消費者越來越“走向數位化”,線上提供和購買更多商品和服務,將電子商務在全球零售貿易中的市佔率從2019年的約13.8%提高到2021年的約19.6%。


Etsy的電商網站Etsy.com,是手工藝品電商公司,主要是手工、定制、個性化、復古和工藝供應產品。Etsy將創意工匠和企業家與有思想的消費者聯繫起來,尋找能夠愉快表達其品味和價值觀的手工商品。公司為Etsy.com賣家提供了一個擁有數千萬買家的網站,以及一系列賣家工具和服務,這些工具和服務幫助創意企業家創造更多銷售額和擴大業務而設計。


除了核心Etsy網站外,公司的“品牌之家”還包括於2019年收購芝加哥的線上樂器公司Reverb Holdings, Inc.(“Reverb”),這公司致力於買賣新的、二手的和老式樂器。公司還收購了的P2P 時尚轉售網站,位於倫敦的Depop Limited(“Depop”)和Elo7 Serviços de Informática SA (“Elo7”),這家位於巴西的手工和獨特商品網站。Depop和Elo7均於2021年7月被收購。


截至2021年12月31日,Etsy、Reverb、Depop和Elo7市場總共將750萬活躍賣家與9630萬活躍買家聯繫起來。 Etsy的市場共有超過1.2億件待售商品。 2021年,Etsy市場上的前六大零售類別仍然是家居用品和家居用品、珠寶和個人配飾、服裝、工藝用品、紙張和派對用品以及美容和個人護理。這些類別(不包括口罩)約佔100億美元,佔2021年GMS的87%。


關於Etsy賣家:

79% 的人認為是女性; 

71% 的人認為他們的Etsy商店是一項業務; 

91% 是其業務的唯一所有者

95% 的人在家中經營商店

• 82% 的人渴望在未來增加銷售額; 

• 63% 的人開始他們的Etsy商店是為了增加收入;

32% 的人將創意業務作為自己的唯一職業


收入

Etsy的收入主要來自市場活動,包括交易、上市和支付處理費用,以及可選的賣家服務,包括站內廣告和打折的運輸標籤。

Marketplace Revenue(佔營收75%):上架費,手續費,支付費用。

Services Revenue(佔營收25%):站內廣告,打折的運輸標籤,其它。


Etsy,是一家手工藝品電商公司,近5年ROE為72%,61%,24%,19%,22%。毛利率為72%,73%,67%,68%,66%。資產負債率為84%,69%,74%,56%,34%。公司專注於在七個核心地區發展Etsy市場,包含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法國2021年合併GMS的42%是在賣方或買方或兩者都位於美國境外時產生的。


在營收方面,2021年,Etsy的賣家創造了135億美元的商品總銷售額(“GMS”),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合併GMS包括122億美元的Etsy.com GMS、9.48億美元的Reverb GMS、2.944億美元的Depop GMS和3200萬美元的Elo7 GMS。公司年度總收入為23億美元。其中,Etsy市場佔90.6%,Reverb、Depop和Elo7市場分別佔7.0%、2.2%和0.2%。公司2021年GMS中約23%來自定製或定製商品目前Etsy GMS市佔率僅佔電商約2.6%。公司研發佔總收入的百分比為11.7%


競爭

Etsy

Etsy與網路、零售商、社交媒體商務以及向小企業銷售軟體和服務的公司競爭賣家。例如,除了在Etsy市場上列出要出售的商品外,賣家還可以在亞馬遜、eBay、Google或阿里巴巴等線上零售商上列出她的商品,或者通過當地的寄售和古董店等場所出售她的商品或市場,包括通過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等社交網絡上的商業通路。她還可以直接向傳統零售商批發批發,包括大型全國零售商。在我們的其他市場如Depop、Reverb和Elo7上競爭賣家,這些賣家可能會通過Vinted、ThredUp或Poshmark等線上零售商列出他們的商品, Etsy還與向小企業銷售軟體和服務的公司競爭,使賣家能夠從她自己的網站銷售或以其他方式獨立於我們的平台經營業務,或者使她能夠通過BigCommerce、Wix和Shopify等多種通路進行銷售.


Depop

轉售和二手商品市場競爭激烈。此外,Depop與新貨和二手貨的供應商競爭,包括品牌商品商店、本地、國家和全球百貨商店、傳統的實體寄售和舊貨店、專業零售商、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零售商、折扣連鎖店、獨立零售商店、傳統零售競爭對手的在線產品、專門從事利基或窄類別的轉售賣家,以及可能提供與Depop提供的相同或類似商品和服務的線上市集。提供二手服裝的競爭對手包括其他線上市集,例如eBay、Vinted、ThredUp、Poshmark和The RealReal。其他競爭對手包括:亞馬遜、H&M、和Walmart等大型線上和傳統零售商;折扣零售商,例如Burlington Stores、Ross Stores和The TJX Companies,以及低成本的快時尚零售商,例如Shei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