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9年3月6日

橡膠輸送帶公司 -- 鑫永銓(2114.TW)

來簡單理解一下橡膠輸送帶公司,鑫永銓。


鑫永銓產品為橡膠輸送帶。橡膠輸送帶很容易理解,譬如,出國要托運行李的時候,行李下面滾黑色的橡膠製品就是橡膠輸送帶。橡膠輸送帶的功能主要就是貨物傳送。公司的產品線含蓋輕型及重型輸送帶,應用領域廣範,如礦業、 鋼鐵、航空、農業、物流業、碼頭及 自動化生產線.....等。


從銷售的區域來看,主要銷售北美佔42%,歐洲佔30%,台灣佔14%,亞洲佔10%。橡膠輸送帶算是客製化產品,產品種類和規格非常多,要配合設備與環境,應用也很廣。公司最近5年ROE為,15%,16%,19%,24%,23%。毛利率為36%,38%,35%,34%,34%。負債佔資產比率為19%,15%,13%,20%,22%。


鑫永銓被歸類於橡膠製品類股,長年體質還不錯,股價很冷,近年來公司也切進高分子複合材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