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20年9月20日

US 660 美國

周末時刻。來更新一下美國。 


時代變化超過你我能想像,很多投資客教你千萬別投資科技股,這個觀念可能會錯誤的。現在的世界,數位與科技時代已經要取代真實世界,以市值來說,零售Amazon已經超過Walmart,金融第三方支付Paypal也超過Citi,影音串流Netflix超過Comcast,雲端公司Saleforce市值暴增,電動車Tesla超過Toyota,AI晶片公司Nvdia超過Intel。從這就可以理解,網路公司已經變成民生必需品,每個人每天都必須上網。網路,智慧型手機,雲端是上個大趨勢,現在的新經濟是電動車和AI,網路已經是舊經濟。 


除了科技外,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最近美股最紅的就是生技股Moderna,它正在研發武漢肺炎的疫苗。至於台股,有研發武漢肺炎的疫苗和新藥公司分別有國光生,高端疫苗,生華科,中裕新藥,國鼎,逸達,藥華藥。這些生物公司有些已經在臨床階段。 


下面是更新一下美股狀態,分別是Dow Jones 30,科技股Nasdaq100,半導體費半30,S&P500。基本上,美國是現在唯一超強國家,公司素質很好,又創新,所以獲利都很好,由於數量太多,我就不列,如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