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20年9月23日

France 200 法國

來更新一下法國。

法國股市,前十大市值,主要有奢侈品LVMH,Hermes International,Kering, Christian Dior,化妝品的 L'Oreal,航空Airbus Group,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工業氣體 Air Liquide,石油Total,生技Sanofi。十大市值有5家是奢侈品和化妝品,從這就可以理解,法國是美學大國。 


除了法國是美學大國外,法國的航太工業也非常有競爭力,公司有Airbus Group,航空Safran,航空Thales,Dassault .....。下面是法國賺錢的公司: 


奢侈品,化妝品:LVMH,Hermes International,Kering 

航太,汽車,設備: Airbus Group,航空Safran,航空Thales,汽車Peugeot,汽車零件Valeo,汽車座椅Faurecia,自動化Somfy,塑膠。汽車零件Plastic Omnium,房車,露營設備 Trigano

其它:建築 Vinci,生技Sartorius Stedim Biotech,開關、插座Legrand,業務流程外包Teleperformance,電信Iliad ,餐飲Sodexo,測試Bureau Veritas,交易所Euronext ,小家電Groupe SEB,矽晶圓Soitec,車隊管理和汽車租賃ALD,液化氣運輸和儲存的密封系統GTT,房地產Societe Fonciere Lyonnaise ,技術諮詢Alten,打火機,刮鬍刀,鋼筆Societe BIC,物流平台開發和租賃Argan,航空公司Air France KLM,電視台,廣播和製作Metropole Television,製藥IT,Pharmagest Interactive,控股Burelle,房地產Altareit,農產品食品的冷物流Stef,電力,天燃氣Electricite de Strasbourg ,IT服務Devoteam。IT服務Esker ,房地產Les Nouveaux Constructeurs,飯店物業Primecity Investmen,房地產Kaufman Et Broad,CAD軟體和CAM切割系統Lectra ,人力資源管理Synergie,人力資源Groupe Crit,IT服務 Wavestone,石油地球物理服務公司CGG ,IT服務Aubay,套利 ABC Arbitra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