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9年6月5日

AppWorks Demo 18《新創加速器》

昨天,聚焦在AI和Blockchain的新創加速器, AppWorks,已經完成了第18屆新創DEMO,我們就來簡單理解一下。 


第18屆新創,共有25組新創團隊,聚焦在AI有11組,Blockchain的新創有10組,一組IOT新創,一組共享經濟新創。從國別來看,除了本土的台灣新創外,新創團隊有來自美國,香港,新加坡,印尼,越南,馬來西亞,加拿大.........。其中,共有18組新創來自國外,佔比為七成,也就說AppWorks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新創加速器


另外值得注意關於AppWorks,一是AppWorks交棒給年輕人,共提拔兩位合夥人與兩位投資經理,另外是AppWorks的創辦人去任職台灣大總經理。一般來說,電信股是收費站型公司,現今很多,而AppWorks是投資較早期的新創公司,投資金額較小,有了台灣大的資源,AppWorks就可以參與資金較大,較晚期的新創融資,如C輪以上....。


以第18屆新創來看,AI新創公司有,雙鏡頭視覺資料公司Lucid,資產管理線上服務Peeksoft,聊天機器人Botbot.AI,MUDDY.IO,Pand.ai,Parami。行銷決策平台Tuple, 數據群眾外包平台Datax,個人化英語學習教材WORD UP,交友軟體Pikabu,AI 平台解決方案Springdel。


Blockchain新創有,數位金融交易平台 Xfers,個人身份認證平台Aversafe,化讚為賞創作的LikeCoin Foundation,數位資產交易平台Formosa Financial,旅遊社群Triip,新一代的 Blockchain 驗證方式的Forbole Limited,資產租賃管理平台Real Estate Doc,產品製造溯源的解決方案的LuxTag,區塊鏈解決方案服務JOYSO,活動贊助平台EvenToken。


其它還有,音樂穿戴技術的GripBeats,硬體錢包裝置的BitTrust,零利率信用支付的Rely,共享車位的 USPA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