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訂閱.....Email訂閱 ........

2019年1月8日

DIT Startup創夢市集,娛樂生活新創加速器

聚焦在娛樂與生活的新創加速器,DIT Startup創夢市集,目前已經招收新創到第4屆,簡單來理解一下這新創加速器。


遊戲有多吸引人??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校園宿舍走一圈看一看,你就會發現,其實,沒多少人真正在讀書,大家都在等考試前兩三周才開始"認真一下"。平常學生不是在網路社交,就是在看情色片,或是玩遊戲。每次大學課堂點名很多人都翹課,其實,是前一晚通宵玩多人線上遊戲,由於太沉迷,一下不自覺就已經天亮,只好翹課補眠,遊戲真的非常令人著迷。


除了遊戲會讓人成癮,其實遊戲的功能還可以當作很多"媒介"。因為遊戲有娛樂的本質,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遊戲也被當作復健,教育學習,交友.....等等的媒介,有如玩遊戲交友,玩遊戲復健,玩遊戲學習知識.......。DIT Startup創夢市集,這家新創加速器,主要聚焦在娛樂與生活的新創加速器,這是由遊戲公司,如網銀國際,遊戲橘子,樂陞,昱泉,華義及新光金創投等六家企業共同出資。


下面是前三屆的新創公司,共有33家,有新創公司與相關產品,簡單分類與描敘。新創領域主要有,遊戲,VR,文創,生活,娛樂....等等。從招收的新創公司來看,DIT Startup主要還是聚焦在"遊戲"和"文創"這兩個領域。參考,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